关于DNSPod的邀请码的问题

DNSPod,我承认,是中国最好的解析服务公司了,确实不错,但是今天的事,很窝心,想想都火大!真的被搞的没了原有的心情。

首先是我在百度写的帖子

一个小小的建议,由于一直没有回复,然后我在微博也给他们发了这个建议5

建议

然后我又给他们的创始人发了一条微博

建议B

然后,果然,发给她还是挺管用的,很快就发出了两条公告,可是我看了公告之后很不开心。

image

image

我不知道为什么,我骂他们了吗?没有啊,我不清楚,为什么我提了那么一个意见之后,就这么说,这个分明就是在指我的。然后我发了两条微博给他们

image

我问是不是在针对我,他们至今为止没有给我回复,然后我又问,你们的站点的申请邀请码的那个功能是不是个摆设,他们也没有给我回复,似乎认为我是在无理取闹,大概人我是他们竞争对手派来专门捣蛋的……唉,真无语。

image

之后我给他们发了最后一条微博,但是也没有给我回复。不清楚为什么,似乎DNSPod对于免费申请用户服务态度并不是很好。

这一切结束之后,我实在没有心情再与他们争论什么了,然后,我就睡午觉了,补充体力,晚上好奋斗。

下午4点多吧,我醒了,快五点的样子,我去DNSPod吧看看,结果正好发放邀请码的帖子发出来,我赶紧顺手就去DNSPod网站注册了,注册成功,但是我也高兴不起来了,明明是免费的东西,真无奈,耗费那么长的时间。

我只想说的是,DNSPod你们申请方式能否方便一些,采取实名制也可以啊,最主要的是那些真正需要你们的人在寻求着你的帮助!

10.11.2015 update

后来DNSPod卖给了腾讯,后来奶罩也离开了,现在看来幼稚可笑,可是谁可以预料到后面的发展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