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《The Darkess Outside Night》,有谁看懂了吗?

实话实说,当我拿到手,翻看一遍之后,The Darkess Outside Night 这一段漫画我硬是没看明白

后来,也就是今天,睡觉醒来,从床边顺手一拿,翻看了一看,细细的琢磨了独唱团中的每一幅画,终于,当我看到最后的漫画时 The Darkess Outside Night ,看完一遍之后终于明白了。

其实寓意很简单,似乎是一个关在瓶子里的小精灵,为了冲破瓶子,感受外面的阳光,一次又一次的装机瓶壁,终于,在最后的猛烈撞击之下,血四溅而死,这个瓶子在垃圾旁边震动了两下,寂静了……

很简单很拟人的画面

小人物往往揭示大道理,不放弃,不气馁,奋力拼搏,哪怕血肉四溅,也要冲上前去,就像这部漫画结尾的画面上的“我的奋斗”,这不仅仅是做的的奋斗,我们大家也应该有这种奋斗精神!

原版是彩色的,以下网上流传的扫描版本

imageimage

imageimage

imageimage

imageimage

imageimage

韩寒的独唱团不错的有兴趣的朋友支持一下韩寒的书吧

申明:我是一个韩迷,我是支持正版的,本人也买的,以上扫描版本与本人无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