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PSYOU合租(结束)

VPSYOU合租

X360那一款,具体配置 磁盘 20GB(4个人合租,每人2GB,保留一部分空间) 流量 350GB (4个人合租,每人50GB,保留一部分流量) 独立内存 360MB (年付扩大一倍,所以是720MB) 交换内存 360MB (同样是年付,扩大一倍720MB) 虚拟技术 XEN IP地址一个(如果想买一个月需要额外支付1$)端口 100mbps共享 VPS面板 SolusVM(这个我控制)

机房这个要综合考虑,人到齐之后一起选择,一共有4个机房

拉斯维加斯(versaweb) 

洛杉矶(PacificRack)  

洛杉矶(Webnx) 

San Jose(t2)

价格 每个月 105人民币 一共买 12个月 使用年付优惠码 优惠25%

所以每个人应付款为 105*12*0.75/4=236.5人民币 你们只需出236人民币就可以 那5毛我出吧……

说说VPSYOU的口碑,话说口碑非常不错,他们的客户演示,他们的主机配置信息、探针等等。VPSYOU的好坏我不多说,你自己看吧,绝对一流超值,基于XEN不会超售,所以速度非常好,买过之后会安装Kloxo面板,容易操作,容易管理。

关于我的人品……既然你要买就是交个朋友,你要是怕我拿着你的钱跑路……那么你就别骚扰我了,你去找你信任的人去~~~~合租的话,绝对会对你负责到底~~~~~

有兴趣请加QQ群 111926532 或者写邮件给我 邮件地址 没事勿扰………

合购就是交朋友……再次重申没有盈利目的一开始是我和朋友买的,结果资金不够只能合租了,还有一个名额要来的快点来吧~~~236人民币,绝对是超值!!!!!

补充一下:不能做采集站,日IP在2000以下可以要是IP超多你就另寻高明吧不能做采集站是为了保证VPS的运行流畅如果弄得很卡还不如用虚拟机得了~~~我们追求的是速度~~~所以做采集站的勿扰还有就是违反中国法律的和美国法律的,做下载站的,色站的,都请不要加群了,如果你买了建站了,别怪我没事先警告,一律删站,不退款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