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Titles插件 美妙的标题提示

Sweet Titles 这个名字源自于一个改变 Title 提示效果的 js 插件 Sweet Titles Finalized此插件不但让你的 title 提示效果变得美观,而且可以显示出你将要点击的链接的 url,让用户知道自己将要去哪里,同时提升了用户感受度。而且我认为,系统的 title 提示有时间延迟,用 js 实现的可以迅速的展示出来。 此插件的js、css来自大牛leeiio童鞋那里,在此先感谢一下他的幸苦,我只是稍稍的改成了插件,真是前人栽树,后人乘凉啊!此次是我的处女之作,欢迎围观,如果不想用插件的,leeiio大牛那里有手动添加方法。 好了现在介绍此插件

  • 插件名称:sweetTitles (中文名:美妙标题)
  • 初次版本号:0.9
  • 发布版本号:1.4
  • 插件构想日期:2010年8月5日
  • 插件发布日期:2010年8月19日(由于期间有一段时间是出去旅游,所以很久没有思考这个事情)
  • 插件功能(效果图):鼠标停在超链接处,会出现悬浮的超链接提示

插件特效

插件说明:此插件方便了那些懒人们,使他们不需要动手就能实现此特效,但是插件也有缺点,可能会导致重复加载jQuery,因为是初始版本,所以没有任何后台选项,今后会有。 插件未来发展:今后会多出让用户自己选择的多个选项,让您选择加载jQuery的方式,同时您可以在后台设置sweetTitles的css样式。今后会优化代码等等,让您会有更好的用户体验。 已知问题:在使用Windows Live Writer(WLW离线编辑器)时,会出现xmlrpc.php无法连接的错误,经过测试,是由于没有开启脚本支持导致的,请在Windows Live Writer工具栏-日志-编辑日志设置-高级-日志覆盖选项-脚本,请您选择支持。然后此问题解决。

设置步骤

感谢帮助过我的leeiio(提供js等等)、ilover(帮我修改过初始版本,但是最后我还是重写了)、hey33(勇敢的帮我测试插件)、还有木木,他们的无私奉献十分感激,在此谢谢他们! 官方下载地址:sweetTitles 1.4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