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中国社区被注入的新血液

前几天CN WORDPRESS换人了,(经过确认他是初中毕业,唉,我现在觉得我错过了很多机遇,很多时间)话说换的人似乎是高中生或者初中生或者是大学生,不是很清楚年龄段,很有可能是高中生,管他呢不过他不是工作的人,太好了,原先死气沉沉的CN WORDPRESS终于注入了一股活力,他的接管很有可能使得国内的WORDPRESS焕发生机o(∩_∩)o 哈哈

他,郑界涵童鞋(一位高一新生),我不认识他,但是膜拜一下,扛下了CN WORDPRESS发布更新的重任,在此谢谢他,之前的怕围殴(Paveo)也是值得尊敬的。

WORDPRESS 3.0.1中文官方更新了,等了很久很久……

以及一个WordPress 3.0.1 语言包补充更新,这个是新活力哈~

接触建站似乎真的迟了,我初一在做什么?我初二在做什么?我初三在做什么?唉,真的是杯具,很多时间都消逝了,汉化WORDPRESS,接管WORDPRESS的是初中生,呃,我自卑啊……

唉,一直是老妈,拦着我,不给我资金建站,2010终于有了一笔资金,然后才建站的,接触这个好迟好迟,唉,真是的,错过很多机会,只有靠后天了。

最后,感谢郑界涵童鞋给CN WORDPRESS注入新的活力,又一个技术大牛,幸苦了。

PS:话说我是学C++,怎么感觉没有用武之地呢……NOIP我这水平去不了……

2015年1月3日更新:

后来又换了个人,好像是他的朋友,看起来他也在国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