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 生活还是继续的

今天过完就是12月了,2010年转眼即逝,最后一个月我在努力中。

昨天和妈妈去看了电影,生化危机,老爸因为加班,就没去成,3D放映厅,就8个人,太冷清了,昨天是星期一,也难怪,上班的上班,就我是闲人。

看完电影就去了楼下的超市,在家乐福买了两包橡皮泥,我是做宣传动画的,好久好久都没碰过橡皮泥,我记得最后一次玩他,是在03年,有时候,人总是忽略那些你以前的玩过的东西,虽然它十分容易让你得到。

《寄生兽》一部很有哲理意味的漫画,但是有些让人恶心,有时候晚上的时候想一想,真的会让你发颤。

我非常喜欢的里面的几句话

“从猪的角度来看,你们就是吃猪的怪物”

“你我的共同目的是什么?那就是生存下去”

“我们是顽强的,也是脆弱的”

“追寻起点,追寻终点,一边想,一边不停的前进”

更多的内容自己领悟

生活还是继续的,有一天停止了怎么办?我想,那一天是我从这个世界离去的时候。但是我还会在另一个世界开始生活。

PS:昨天买的智高宝宝泥,给大家show一下……

宝宝泥

宝宝泥II

下面的就是我做的模型,半成品,一个小房间的模型。

模型I

模型II

模型III

模型IIII

模型VI

模型IV

模型IIV

模型IIIV

另外ShowBLOG招人,找PHP MYSQL开发者,无薪水,纯属爱好,有愿意的联系我,ShowBLOG是什么?这个我过一阵子再来详细写篇日志和大家说说、谈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