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次去上海

后天就动身去上海,总是这样子,在过年之前,别人都是往家里赶……我总是要出去…… 还记得去年过年前的15天,也是动身去上海,然后除夕那天早上坐动车回来,那年16岁,现在17岁,一个人真好。 说说那次的感受,我是从起点站,一直做到终点站,我对面的座位换了4个人,一个站上一个站下,又是一个站上,然后又是一个站下,我拿着MP3,一动不动的听歌,看窗外的风景,是硬卧,坐的难受死了(第二次自己一个人火车是去合肥,去年夏天,那次非常囧,被人认成票贩子……我了个擦……),最后晚上8点多才到了上海,还记得那天下雨,很冷,公交车基本没了,打的也没车……我冒雨前行了几个十字路口,那是我第一次去上海……拦了一辆taxi,结果死机说我不熟那条路……拦了第二辆,司机说我试试吧……从上海回来的时候,我怕迟到,误了火车,7点的火车,我4点就从宾馆出发了,在火车站等了一个小时才上车。 后天去上海,我是一点都不期待……是去考试的……准确说是面试,上课的面试。(鄙人还未成年,不可能工作的……) 这次回来的车票好象是站票……我草,唉~杯具了……

PS:我觉得写个人博客,有个相当蛋疼的举动就是,写自己的生活,属于日记的文章,然后他写完了之后往某某群里一发,求插,我觉得这样真的很没意思,然后看看别人的评论不痛不痒的……有点小无聊。写个议论什么的,发发,看看,还好评论……你写个日记都发~烦不烦啊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