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沌的世界,我专注生活

我发现我有很多话要写成日志,有半年没去学校了,很多话都在心里,没有现实生活中的朋友,不是没有朋友,是朋友太忙了,都是高三的人,生在中国,何谈自由?高考把他们禁锢了。所以我每天做的只有打字,打字,和打字。要么就看书,要么就写写画画……

生活是多么美好。——凌晨的时候在QQ的签名上打下这么一句话。

每天翻翻微博,看看别人的博客,生活优哉游哉的,哈哈,前段时间说写一篇关于建站心得的文章,因为自己很懒就没写,争取今年写了。

这几天看了看新闻,了解了解了国际趋势,看看了博友发表的文章,我想说,混沌的世界,我专注生活。

很早以前就有那么一个想法,今后积蓄一部分钱,去过田园生活,世间什么样的人都有,自己是什么样的人自己了解,过一种无忧无虑的生活,多有意思,浑沌的政治,我们何必让他们划分界线?让他们——政治家去在那里搅浑水吧!何必去在意他们?资本主义社会为了社会福利去关心政治?那我们为了什么去关心政治?为了什么?伟大的共产主义?哦,我想是的。那么,我还是去做我的无党派人士吧。

混沌的世界,我们何必去抱怨?抱怨的结局只有流血?让历史来决定吧。

让他们自己玩,我过我的生活,战争燃烧的时候,不就是一死吗?呵呵,小意思,历史赋予我的生命,由历史了结我,我觉得应该的。

生命是美好的,生活也是美好的,何必去抱怨?CCAV宣传的是CCP,CNN宣传的是什么呢?XXX-CCP?呵呵,我想是吧,真是蛋疼的两个“人”。

好了,不说这些。

最后一句话,我只专注我的生活。

下一篇日志 《什么是ShowBLOG?What is ShowBLOG?》 敬请期待

10.07.2015 update

后来这个什么ShowBLOG从没有组建起来,因为当时我的一定都不会技术,只好放弃,就这样结束了这个简单地梦。也许有一日我会无聊的写写看,但是觉得是那么的无聊与可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