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 滴滴嗒嗒

这几天心情好了很多,首先谢谢上篇给我日志留言的朋友,虽然我没能一一回复,十分感谢你们的回复,让我想开了很多,想明白了很多事。

钟在滴滴嗒嗒响着,所以将这种声音命名为我的这篇日志,天气渐渐变冷了,晚上的时候,几个月没见的朋友给我来了个电话,让我出去吃饭,答应了,去洗了澡,准备出门,再打电话,说他有事,暂时让我别去了,好吧,我又回到了电脑前。

今年6月份我考完学业水平考试,也就是为了获得高中毕业证的考试,我参加了,记得是三天的考试,作弊的作弊,小抄的小抄,考完之后,我就一直待在了家里。

暑假的时候,除了去了一次世博会,去了一次外地,考了一场杯具的托福,就没什么了,超级宅的我,总是在家里活动。

最近几天,头发也剪短了,清爽多了,唉,剪短的原因是,以前是烫发,现在没钱了,所有只好剪短,囧……

这几天晚上看飞鸟集,抄抄句子,双语版的,顺便练练我的圆体字。

《PHP和MYSQL WEB开发》的书也到了,我开始学习了,嘿嘿,争取让LuckyBLOG、ShowBLOG早日上线!

PS:Chapter的写作方式我是从奈维摩尔的部落格学来的,他是留学生(UK),最近比较忙,他的博客最多的就是图片啦,大家有空的话,到他空间留留言,他会很高兴的,嘿嘿,偷偷的告诉你们,他的外号叫做杯具小丸子,因为他做什么事都会杯具,唉,这就是境界啊!再次推荐奈维摩尔的部落格,嘿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