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9 Beta 发布啦!

期待已久,听说IE9很给力,所以本人就迫不及待的安装了!总体来说,给我的印象是很不错的!换IE9,其实怎么说呢,其实我的IE8经常崩溃~呜呜,所以要换了……

去IE9个官方网站下载中文版本,IE9如今已经彻底放弃了XP用户,所以XP用户要想使用,只能升级操作系统了!(下载传送门:下载地址

安装过程很简单~几步搞定,安装之后重启

IE9

IE9完毕

打开IE9,速度非常的快!然后就是打开本人小博,看了一看,很不错没有错位现象!非常完美,IE9对于微软雅黑字体的支持恰到好处!渲染的灰常到位!

酷酷的IE9Beta

接下来就是IE9的选项卡拖拽了!类似于Chrome和FireFox!这个是肯定的了!呵呵~

标签拖拽

接着就是浏览几个网站了,我先去的中国银行的网站,因为本人的网银是中国银行的,所以就前往,结果打开自己的个人银行,呃……选项卡崩溃!震撼啊……

于是我想了想~嗯,还是有解决办法的,用IETester解决,嗯,这个就不多说了,下载个IETester就行了。

IE9的启动速度之快,几秒钟吧!灰常迅速!

image不过IE9的logo怎么那么像IE6的……呃~无语中……IE9的BUG还是挺多的,建议怕麻烦的人不要去尝试了……

image

我就遇到几个BUG,比如WLW写日志时会出现莫名其妙的错误……链接地址的标签不消失……等等的问题……这毕竟是Beta啊咱也不能对他要求太高哈……这是算是小小的试用而已,IE9支持CSS3和HTML5,嗯,很不错的希望IE6赶紧消亡,大家都用上IE9吧!哈哈!这只是我的美好愿望而已啦!

IE9Beta发布啦!大家快点尝尝鲜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