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个水银,doulex按键灯到手

开场语:过几天也算是我生日了吧!话说9月9日~新主题也要上线了!这几天忙完了《计算机应用文摘》的两篇稿子,改了N遍了……N大于等于3,不算多,小编帮我改了很多次,批注了很多次,咳咳,终于在几天前搞定了。

doulex的来历是这样的,上个月在@木木木木木童鞋那里水加上自己托福没考好发泄之下,咳咳,弄了个第三名回来10人民币+doulex按键灯,咳咳,成绩还不错哈。混了个第三,咳咳,在这里广而告之一下 暖暖的店铺,另起一行写

暖暖为你

看见没,就是这个地址,咳咳,有事没事的去逛逛,有益身体健康!自从逛了暖暖的店铺腰不痛了,腿也不抽筋了!咳咳,一切都好了!

战果截图 证据地址 帅木的通告

727条

木木点名

我的奖励

show一下按键灯吧~咳咳~~~

近景

远景

没发亮

盒子

暖暖名片

盒子,本子,灯子

买VPS也有一些日子了嘻嘻总体来说VPS不错的,这个灯子也是不错的很喜欢正好适合我这个夜行动物! 结束语:马上过生日了求点祝福,C++还是要过的,托福还是要考的,咳咳,我这几个月要积点德,做点好事,要到马路上扶扶老奶奶咳咳 《计算机应用文摘》大家记得要买九月下旬的,咳咳,有我的文章,两篇作者是blueandhack童鞋~~记得一定要买哦!!! 好了就这点废话了不啰嗦了!囧文完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