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故事

是的,我更新了!这已经是2016年的秋天了,来图森这是第三个年头,似乎2014年发生的一切都只是昨天的故事。

我知道,大概有一年没有写这个博客了,我的大多数时间都用在了学习上,为了回家,为了早点结束这有些后悔又有些欢喜的选择(来美国读书的这条路),所以我选择了暑假修课。

暑假

说到暑假,2016年的暑假去了日本。

富士山
新干线

一共去了5天,很开心。也算是过得最开心的一个暑假了,虽然修课是很累。

8月的时候回美国,心想搬家了,本来是很开心的。但是8月回美国的那天,到达旧公寓的时候,完全蒙逼的。因为家里被偷完了,门锁被撬,也丢了上个Post里所提到的大多数物品。三块显示器,路由器,显卡,NAS(包括里面的四块硬盘和资料),最悲摧的是没有买保险,所以丢了就丢了,报警了但是也没啥希望,因为小区内根本没有摄像头。

被偷的公寓

后来搬了新家,又添置了一台DS916+和路由器,再后来买了一些部件自己组了黑苹果。

开学

因为暑假修课,开学的时候我就大二了,这学期选了大概三门专业,到目前还算不错,就是作业太多比较消耗时间。这学期学了MIPS,一个之前完全没有学过的语言,真的有些听不懂,以前的课还可以吃吃老本,这门课对于我来说,需要好好投入了。

这学期挺开心的,似乎觉得能学到很多东西我就很开心。过生日的那天还有幸看到了火箭发射。也算一个惊喜吧。

Me

目前

现在可能最主要的就是把下周的考试解决了,多多去 Tutoring Center 那里交流交流作业喽。

今后会多多写写这个博客,虽然有时候有很多话想说,但是最后还是被自己消化了。也要提醒自己多写写技术方面的Post了,毕竟很多时候自己写的Code,后期的时候自己也想不起来为什么要那么写了,还是需要写个Post去记录一下喽。

PS:发现自己书写中文的能力真的很烂了,尤其是标点符号完全不知道如何控制去标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