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秋

很久没有敲打键盘为了我的博客,很久没有去写什么中文的博客,就这样,一眨眼半年过去了,在美国一年多的时间也就那么过去了。上个月讲博客的程序换了,从jeklly转到了hexo,换成了我曾经熟悉的nodejs,这一年的时间内,技术的迭代日新月异,速度奇快无比,让我追得有些累和无奈。

我知道国内已经是冬日了,老家已经开始下雪,但是这里还可以穿着短袖体恤,所以就叫深秋吧。

来美国,让我重新对学习有了新的认识,现在的我越来越喜欢去整理,整理笔记,整理文件,整理知识点,也许这就是美国人的思维,从一堆杂乱无章的秩序里,找出你所需要的那几个条款,摆放整齐以备不时之需。

他们说,出来混得都是要还的

是的他们说的没错,曾经无忧无虑上了几年的高中,高考考不好也没在意,上了个大专,然而现在面对的则是,我认为是比高考还要难搞定的大学,朋友说上心就好,是啊,这上心上的很累。

最近四个月败了很多东西,按照日期来计算,首先是NAS,群晖DS415Play,UPS备用电源,R7000路由器,DELL U2415显示器,HHKB Type-S,Magic Trackpad,Bother扫描打印机,New 3DS XL……以及其他好用的软件……

我的NAS

Trackpad

Workspace

HHKB

Me & HHK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