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文艺

太多的感想,想写了,博客,荒废了很长一段时间,大多数时候都是牢骚,发不完的牢骚。

晚上宝宝和我闹,我也就陪着她闹,没办法,一直都是这样,闹得久了,我也开始慢慢的没了脾气,因为发火的只能是一个人,如果两个都发火,那么必定这个日子就过不下去了,生活也不是这样子?当制度约束你的时候,你只能服从而不是反抗。这个道理我说了无数遍,详细解释了N遍,但是爱情就是这样,你吃了再多的白米饭,但为了填饱肚子还是要继续吃你的白米饭,爱情同样也适用。 没有一天省心的生活,生活也就这样,希望没有人打搅你过日子,但是有人在干涉你做任何一件事,生活的不如意,慢慢的我习惯了,从上海的那段日的低落,慢慢的我也走了出来,一次又一次的托福考试,等着出低分的那种日子,那种失落感,我慢慢也习惯了失败,当成功出现的时候,麻木的我只能笑笑,给生活一个呵呵。

两年

2011年6月末-2013年6月末,两年了,很少和他人交流自己的私生活,就像以前的日志写过的,将自己埋没,再将自己挖掘,不在提过去一些黯淡事,哪怕在酒桌上,我也很少向他人说起自己的任何情史,现在的日子,现在属于我的人,我现在,今后,未来,末日,我已经很满意了,所以不再希望他人再去打扰,干涉。 两年时间,如果你再来接触我,你会发现我的性格完全变了,一个焕然一新的我会让习惯过去我的你非常不适应,我不再那么扭捏,一是一二是二,我不喜欢的还是不喜欢,不习惯强求,但是我遵守制度,服从命令,有时为了自己的利益会强颜欢笑,呵呵,社会趋势,只能随波逐流。 这两年,学会了自己在陌生的城市找路自己走。

爱情

两年时间收获了一份真爱,并持续到今天,这不是偶然,是必然,关于我和她的故事不想说那么多,毕竟属于我内心的秘密,我想一直珍藏的秘密。 你没见过我们吵架,但是确实那么时常发生,但是我也有我自己的处理方法,我摸清楚了你的脾气,但是我却制止不了她的发生,或许这就是爱情吧。

学业

在内心中,我总是那么对自己说,是金子总会发光,来到这里,也是无奈的选择,讨厌,也要学会享受,我们可能得到了太多的快乐,今天我们才会比别人付出的更多,没有脾气的我,慢慢的只能在内心学会悲伤,但是还是继续强颜欢笑,这才是男人,你说呢?是吧? 高中,2010年高二在家休学,在8班还在的时候我去过了几次?两次?还是三次?慢慢的,直到今天,我发现,可能早都会变成如此,隔阂永远就那么产生了。 靳昀衡,希望没写错,刘奔,程曦,等等,或许我还能,在离开的这些年我还能叫上名字。隔阂永远是那么远,高中聚会一次?两次?或许我们不是一路一人,我们走不到一起,我没有联系你们,不知道以后的日子有一天我去联系你,还能再叫动你们不?每每给你们打电话的时候,总会发现有着隔阂。

初中

好在初中还是有朋友,我能联系上,我能使得动的人。或许有时候你会发现,我有拖延症,不好意思,我有,了解我的人会了解的,只要你是我的朋友,你会发现,你交给我的事我必定细心的帮你完成,放心我是不会把朋友放下的,你懂的,胡迪,付宇……,真的知心朋友一两个够了,不需要太多的电话,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会无私奉献。 初中剩下的只有那些可以寒暄的,偶尔在QQ聊聊或者都不联系的,当年老师说的话真的变成了现实,果真不联系的我都8年没有再联系了。

小学

目前小学还在联系的人,最近的是谢意,偶尔在学校还能碰碰面,再过几个月可能也见不到了吧,哈哈。然后丁轲这个端午节我们见的次数也真多,虽然是同学,但是彼此了解我感觉也挺少的,最多的时候是毕业了才发现彼此的感情是如此珍贵,在之前我们并没有发现。然后小学同学还有门昀,聂博文,关于你们两记忆还停留在小学,太多的话不必多说,就让我的记忆还停在小学吧,不管你们今天变成了什么样子,你们在我眼中还是小学的样子,今后我还会那么去怀念。

冷漠

接触过我的人,是不是会发现自己的性格是那么的怪异,时冷时热的我就是那么反常,有时候你问我的问题,我会默不作声,有时我会热情的回答你,这就是我,性格就是那么养成的,和个性的你一样,今后可能会变,但是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再改变了。你可能问过去哪上学了,你可能问过我现在怎么样了? 我在内心,只想不想告诉你。 这几年学会的就是两个黄金的字眼:沉默。 沉默是最简单的回答。 2011年年末,还记得去看心理医生的那一次,每个人心理都有疾病,只是不愿意承认而已罢了,自从那一天起,我也开始了改变了自己。自己想一想父母开始怀疑自己的梦想,你说我还有理由坚持下去吗? 我也是一个后怕的人,慢慢的被消减的没有了勇气。 看到这里的你可能不习惯我的习作风格,曾经的我一直都是这样,这点我一直都没有变。QQ空间里的以前的所有我的文章全都删了,你看不到以前的文笔,现在蜕变了很多,哎,也是越来越差了,这也算是我的烂文一篇吧。 最后,昨天的你,我,过得很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