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电神马固件,坑爹呢~

前天偶然想起来我的MP4的固件是否有更新,我就去台电官网看看,结果果然有个更新,是今年9月的,我的是台电TL-C300-VE的机子(09年买的了,前一个是爱国者的,为什么要换台电的呢?其中有一段小故事,故事请看下面的PS里),里面原先的固件是5.0版本,现在出来的是5.1版本,于是乎,我下载了,准备再今晚刷。

台电TL-C300-VE

晚上打开软件,切换,载入,开始刷,似乎一切OK,格式化一下MP4,重启,艹,触控按键失灵,无法选择任何东西……然后我以为是操作不当,试了10次,结果还是不行,坑爹呢! 于是乎,我准备刷回来,还是用原来的5.0的固件……可是一个重要的问题,我从哪里找那个5.0呢?然后我就开始谷歌,由于5.0和5.1时隔一年发布,而且台电官网没有旧版本的固件,坑爹呢!就这样硬着头皮找了半个多小时,终于找到了,阴暗的小角落里找到了,然后依然那样子操作,最终成功刷了回去……台电你太坑爹了……神马升级……简直就是降级! 给那些TL-C300-VE的用户提个醒,用原来的5.0的固件好了,5.1的真的是不能刷……刷了之后触控就失效,刷过的就刷回去吧……这里有TL-C300VE-V5.03-C4C5固件的文件包和工具提供下载,地址是TL-C300VE-V5.03-C4C5固件和量产工具 PS:坑爹的台电,你更新固件的时候能不能提供旧版本呢?唉,穷,买不起iPod……凑凑活活用台电吧…… 前一个是爱国者的,记得是08年8月8日买的,那天是奥运会开幕 09年的某一天,上午同学让我给他下载H片看,我答应了,下午上学,挤公交,相当的挤啊,在公交车里被挤来挤去,然后我被挤到了扶手上,我是把那个爱国者的MP4放到书包夹层的最外面,当时只是感觉有什么东西裂了,就没想到是MP4,下午上课,把MP4给了同学,“咦?怎么是花的?”同学很困惑的问我,然后当时我就反映过来了……被挤的,屏幕已经碎了,然后09年9月,才买了这个。 我发现,很多东西在我手里用不到一年……当然我的本本除外…… 补充:2011年1月6日晚 半夜上厕所,我把开关弄断了……靠,我就是人才。